湉菓

就这样,纠结,烦恼,开心,大笑,就很好

我相信

我想可能是性格所致,我没办法轻易和人交心,哪怕对方是最好的朋友。不清楚是缺乏安全感还是疑心太重,总之敏感又神经跟别人好像总隔一层模。透过那层模我都能看到对方,可撞来撞去,就是撞不破,我想那层模可能是塑料或橡胶做的……
我清楚自己有问题,不然所有好朋友都快玩完了呢,可我又死不承认,承认了也认为,那就是我,不用改,真做作……
我一直都变态的认为总有一个人,对的,总有一个,那个人一定会包容我所有坏脾气,我跟他她之间想谈什么就谈什么,我们之间没有那层塑料或橡胶的模……
可为什么,为什么一个人会这样对你,你自私,人又懒,又没什么特长,跟优秀差了十万八千里的你凭什么……
自卑又自傲,两种很矛盾的性格被揉在一个灵魂里,会打架吧……
其实没什么好自卑好自傲的,你缺的就是自信……
没什么事可以不付出就会有收获,首先先学会爱别人吧少女~
也许就像你怕的那样,被辜负了,可你不付出连被辜负的机会都没有……
相信吧,那个人终会出现,但这之前你会变得更优秀,会学会爱别人,会有自信,一切都会好起来……
我一直相信
一直相信
一直
相信
……
她他一定在哪儿等我……
等我变得优秀……
等我慢慢改掉坏习惯……
等我变得自信……
等我学会爱别人……
然后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)